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现代装备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又添新成员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点击数:932

1129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南方轴承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武进区人社就业服务中心周晓青、顾芳硕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学院副院长王乾、校企双方教师代表和所有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王芳代表企业作致辞,王乾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校企双方进行了师资互聘及证书发放。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直以深化企业改革、加大企业技能人才培养为宗旨,以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根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校企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区域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江苏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96000平方米,员工800余人主要生产滚针轴承超越离合器。在汽车领域,南方公司系列产品已向法雷奥博世西门子麦格纳等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批量供货。在工业应用领域,南方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园林机械、纺织机械、门控系统等相关行业。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美国、英国、法国等十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