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入选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第四批市领军型创新人才引进培育项目

作者:薛茂权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点击数:10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印发了《关于下达2023年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第四批市领军型创新人才引进培育项目(基础研究创新类)的通知》(常科发〔2023〕198 号),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彭文红博士的项目《含受体组分的三元无规共聚物及其高效有机太阳能电池》入选基础研究创新类项目。全市高职院校仅我校入选项目1项。

据悉,该项目为加快领军型创新人才引进培育,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旨在发挥引进培育创新人才的主体作用,围绕新能源技术、合成生物学、高端机床、轨道交通、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开展研究,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及创新团队,形成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促进全市科学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新“863”提升计划、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关键之年,产学研合作处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重点任务战略部署,着力培育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构建一流人才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