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务处成功组织完成2025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点击数:11

48日至410日,教务处成功组织并完成了2025届毕业生的图像采集工作。在为期天的集中采集期间,共有55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图像信息的采集,为他们的毕业证书和学历电子注册做好了准备。

本次图像采集工作得到了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协助。在教务处的统筹组织下,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保了采集工作的高效和有序。教务处特别细化了工作方案,从拍摄要求、流程安排到现场管理,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

教务处部分人员积极参与到本次采集工作中,他们在现场进行了有效的指挥和协调,确保了采集过程的顺利进行。通过合理安排拍摄时间和顺序,以及设置足够的采集点,成功避免了人员聚集,确保了现场秩序井然。

在采集现场,学生们按照指示有序进场,依次完成身份验证、拍照审核等环节。专人负责拍摄,确保了图像质量满足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专人负责技术支持和应急处理,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

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得以高效、安全地完成。这不仅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也展现了学院在学生服务和教学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和高效执行力。随着图像信息的成功采集,2025届毕业生们离正式步入社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又近了一步。

(戴丽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