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支部共建聚合力 校企共育促发展——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赴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点击数:1063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协同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材料工程学院“明确社会需求、增强专业认同、搭建合作平台”为导向,积极开展企业实地走访等实践活动,同时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推动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学风,拓宽党建育人新思路。

12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院长助理周凯、党支部书记李东海、辅导员杨璐前往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共建双方在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支部共建交流座谈及签字仪式。座谈会由紫龙药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姜爱臣主持。

座谈会伊始,总经理薛佳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随后滕业方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接着嵇天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校企双方党支部代表正式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随后,校企双方针对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也对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走访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签订了“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协议和“仪器设备捐赠”协议,并进行了“固体制剂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材料工程学院开辟党建育人新途径、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拓宽学生就业途径的特色活动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师生支部共建、校企人才共育,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内涵建设,帮助学生从象牙塔走向实践,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