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线上双选有新招 直播招聘更给力——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信息类企业线上招聘会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点击数:960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工作部署,助推企业零接触招聘,更好促进学院学生就业,满足我院学生多元化就业服务需求,7月24日至7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了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就业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计参会企业45家,包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振邦智慧城市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嗨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提供可投递职位1470个,吸引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1600余名。

此次线上招聘模式是针对疫情下的一种新的突破,转变新的思路,通过“直播+”的新思路对企业单位招聘人才做出的重大改变,本次线上招聘会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模式,不断完善就业信息服务体系,线上通过就业中心网站、“就创中心公众号”、QQ群和钉钉等进行了集中宣传。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自己的就业目标更加明确,切实有助于自身就业;用人单位表示我院求职者与本次招聘会的人群定位和企业岗位预招人群均吻合度较高。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也将加大就业宣传,深挖资源,不断创新、增强协作,充分利用资源,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