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恒安卫士专场宣讲会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点击数:10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进一步实现实践与教学相融合,促进学生实现对口就业,提升就业质量,让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5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恒安卫士专场宣讲会邀请了北京恒安卫士保安公司常州分区负责人进行宣讲。轨道交通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孙军,辅导员孔林香、周振以及2019级全体轨道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招聘会伊始,孙军对恒安卫士保安公司常州分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相关负责人较为具体的向学生们介绍了常州分公司员工的住宿情况、上班时间、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福利待遇、晋升情况等。现场,企业人员与学生进行热烈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也一一解答。

孙军倡议,全体学生,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要积极做好就业求职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新挑战。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帮助我院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开展,也为常州地铁二号线的运营提前做好人力储备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