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快客智能订单班招生宣讲会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点击数:63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专业学习针对性及就业贴合性,3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快客智能订单班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张亚楠主持。

会前,快客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场师生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会中,快客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对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快客智能订单班”招聘需求、面试流程福利待遇及发展规划,激起了在场学生加入订单班的兴趣;围绕学生提出的工作地点安排、人员晋升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从快克锡焊变为快克智能装备,其实反映着公司在业务结构和发展战略上的变化,致力于成为先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为3C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等行业客户的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提供全方面服务和支持,成为公司升级的战略发展方向。”快克智能装备人力资源告诉同学们。听完宣讲会,同学们收获满满、感触颇深,更加深刻地了解行业的前景及发展,并能逐步在行业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给自己正确定位,将自己的梦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感谢企业领导的精彩演讲。强调,召开本次宣讲会,请的企业都是优秀的、有影响的,同时也是为了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十九大精神。她希望同学们努力达到企业选拔标准,为自己铺好就业路。  

本次订单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了我院与快客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办学合作,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完善发展方向定位,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