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及专家参加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范辰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点击数:255

受我校之邀,1030日下午,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志强、装备工业处处长许程伟、技术创新处科长袁东参加我校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我校副校长蒋新萍教授主持。

蒋新萍代表学校,对来访的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学校近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她表示,我校一贯秉持“合作共赢、服务区域”的理念,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平台、努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政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力争为常州工业与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她希望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专家能够对我校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志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好“六稳”“六保”各项政策举措和任务的落实,着力推动智造强市和网络强市建设,常州市工业经济稳定恢复、信息通信业平稳发展。他强调,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加深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我校的联系,推进深化政产学研深度合作。

许程伟、袁东详细解读了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最新的科技政策和发展动态。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产学研开展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就推进我校政产学研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科技处负责人朱宇光、副处长袁飞、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产学研副院长、我校部分博士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