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经贸管理学院周密部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徐克选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点击数:425

寒假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增强学生感恩母校的情怀,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经贸管理学院于13日召开“参与宏伟蓝图,践行青年使命”主题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敏、团委书记徐克选、物流教研室汪标老师、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徐州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克选首先向与会的全体学生介绍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学生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对第一课堂的有效补充。青年学生利用假期开展社会实践,有助于理论和实践的有力结合,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是大学生综合素质总体提升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为契机,积极参与,提升能力。

随后,陈晓敏以提前招生为契机,希望学生能够利用假期重回自己的高中母校,拜谢师恩,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为老师带去一份祝福,感怀老师的培养恩情,同时积极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以昂扬的姿态向老师承诺进步,不负期望。

最后,徐克选就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做了具体的安排,他要求广大学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社会实践落小落细落实,高质量完成预定任务。同时他也就旅途的安全问题,向全体同学做了重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