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学干部参加江苏省“伙伴讲堂”主题培训

作者:凌豪杰 冯莉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点击数:10

6月1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优秀团学干部赴天宁区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参加“青春耀百年,奋进新征程”江苏省“伙伴讲堂”主题培训2021年11月天宁区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成立以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学干部姜健一直在团工委挂职担任团工委委员。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是江苏省社会联络部组织,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教授王培智开展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奋斗征程与启示”为主题的理论辅导报告。王培智教授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王培智教授指出,当代青年,有幸在最美好的年华身处最美好的时代,舞台足够宽广、前途无限光明,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希望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撸起袖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收看直播后,团学干部们难抑心中澎湃激情,纷纷畅谈本次会议的体会和感受。

21模具中德时浩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将迎难而上,以无比坚定的信心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帮助同学奉献自我,以实际行动完成青年的使命担当。21机械设计632方旭东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培训学习让我更加坚定,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以青春之我,奉献自我,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今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青年一代正值青春,一定要把握好当下并勇敢面向未来,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檀祝平、林伟、李颖、戎琳燕 摄影/凌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