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家访活动

作者:李楠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点击数:10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实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近期,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家访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副书记吴佳伟、副院长张茵、分团委书记徐克选一行前往江苏省徐州市,走访慰问经贸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通过与家长和学生的交谈,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向家长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受资助情况,与家长一起为学生出谋划策,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最后,走访队伍为学生送上了暖心礼包和新年祝福。家长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孩子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学生表示,一定用心读书,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走访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家校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使受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培养了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资助育人实效,完善了资助体系,有效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审稿/檀祝平、吴佳伟、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