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作者:丁洁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点击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省委、省青联于6月10日举办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艺术创意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并组织各班团支部、全院青年在线收看,并展开热烈讨论

艺术创意学院20室内631张楠同学表示今天我们团支部组织共同收看了江苏省16届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的分享会,他们之中有始终冲锋在新闻现场第一线的媒体记者,有救死扶伤的医务专家,有乐教善教、潜心育人的教授,有冲锋陷阵、不畏艰险的消防员,有护航国家重大项目的技能匠人……这些优秀青年遍布华夏大地,青春榜样扎根于各行各业,一同编织着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以优秀青年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艺术创意学院20广告331林苗同学表示:今天学院团委组织观看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直播会,我听热血沸腾,感触很深。奖章获得者们用青春与汗水,追逐星辰与大海,缔造了一个又一个属于中国的奇迹。他们用青春汇聚成一道道闪耀的光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是幸运的,可以用自己的奋斗一起见证时代的伟大。青年正当时,青春在发声,我们要向世界发出中国青年的声音。原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

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引导广大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用优秀青年的事迹激发青春奋进力量,积极动员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进取,砥砺奋进,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