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李楠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点击数:10

激发学生“好学”的内生动力,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力量,6月10日,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青春故事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楠主持,经管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余靖、倪慧超、刘金成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和参会同学进行学习生活经验分享和交流。刘金成重点提出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表示大学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讲述了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的学习体会。余靖向同学们分享技能大赛参赛经历,自己在大赛训练中收获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以及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鼓励同学们遇事不要退缩,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倪慧超向同学们讲述坚守参加技能大赛初心的重要性,乏味辛苦的训练有时会使人产生迷茫,要鼓励自己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及时与指导老师交流。

分享会最后,李楠对优秀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追逐梦想,明确奋斗目标。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优秀学生的青春奋斗故事,现场交流了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加强实践和创新,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和科技竞赛活动,明确目标,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