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缪昌武走访调研智能控制学院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点击数:10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智能控制学院。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院长蒋正炎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缪昌武听取了智能控制学院在党建、招生、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智能控制学院清晰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对学院新引进的博士和青年教师表示关心,指出要激发高层次人才对专业的引领作用,助力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

缪昌武强调,智能控制学院要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发展,积极为师生办实事。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学校新“863”计划未完成的指标,谋划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力争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冯庆媛、蒋正炎代表智能控制学院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谋划、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创建工作。

党政办公室主任季华、副主任彭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