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丽云走访常州国家高新区

作者:王文卿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点击数:23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稳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副校长吴丽云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走访了常州国家高新区。

座谈会上,吴丽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在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在毕业生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精准就业服务等方面更好地服务常州国家高新区发展。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章俊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常工业学子在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就业与发展,离不开常工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常州国家高新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实现引才引智、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深度合作与对接。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震,常州市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施吉云,天纳克(常州)减振系统有限公司、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等参与座谈。(审核:戎晓云、柏铁山、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