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数字商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吴敏来源:数字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点击数:200

11月9日,数字商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到会巡学旁听。

毛伯民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党政联席会议是党政领导班子及时交流和沟通思想的重要平台,是二级学院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对数字商务学院本次党政联席会议表示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讨论决策议题明确、程序规范,会议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较高。他对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执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做好会议议题的事先沟通、协商和征求意见工作;二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三要加强对会议决定和决策事项的目标任务分解,责任明确到人,并对执行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和监督,切实统筹抓好议题有效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精神。数字商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实训室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学生助学金事宜、中专3+3项目招生事宜、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研究,并作出相关决议。

数字商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审核:戎晓云、马军、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