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企业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杨晗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点击数:10

3月20日上午,我校企业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助学金捐赠人常州糖族部落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文正、常州格林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干俊毅、常州科教城派出所徐于警官以及5名受资助学生等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处长邢凯岭主持。

捐赠仪式上,常州糖族部落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文正、常州格林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干俊毅向我校5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捐赠18000元的爱心助学金。

受资助学生对爱心企业的资助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扎实学好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仪式最后,邢凯岭激励同学们要在“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指引下,秉承“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建军精神,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所有关心关爱他们的人,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