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学凯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点击数:89

3月15日,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敬业楼4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颜文明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指出,希望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激发每位教师的工作热情。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敢于担当、负责,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吴丽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强化政治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肩负新时代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从自我发现问题并整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助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颜文明同志对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支部工作的不足且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情况。颜文明希望每一位党员都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颜文明代表学院教师党支部作总结发言,会后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