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我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学生校长助理团“校长晚餐会”

作者:杨晗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点击数:146

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治理,回应学生诉求,3月16日,我校举行2023年第一期学生校长助理团“校长晚餐会”。校长杨劲松出席本次晚餐会,与10名校长助理团代表共话成长,共谋学校发展。

杨劲松对校长助理团本期的调研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校长助理团是我校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出的一项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新举措,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担责、敢为人先,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第五届校长助理团负责人张妍同学汇报了2022年校长助理团的工作内容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各项目组成员就我校学生对奖学金评定方式改革的看法、学生就业帮扶的需求以及步道乐跑早锻炼时间安排等问题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工处、后管处、招就处、基础教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校长晚餐会。(审核:戎晓云、邢凯岭、李颖、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