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常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校领导走访天宁区人社局

作者:王文卿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点击数:250

3月2日,副校长吴丽云带队走访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平等负责人对吴丽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吴丽云对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丽云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政校企的合作与交流,天宁区是常州市的核心板块,常州“532战略”交通中轴中的中轴,学校希望通过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牵线搭桥,为“新能源之都”建设的相关单位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这样既能为天宁区企业人才引进提供解决方案,又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交流会上,叶平介绍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人才引进、就业招聘、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的工作方向及支持力度。他希望,在常工业毕业生中开展“体验式就业”试点工作,让毕业生到企业进行2-3周的见习体验,深入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生活条件,进一步熟悉天宁、了解常州,从而爱上常州、留在常州。他指出,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在学校设立了“引才工作站”,就是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让学校为天宁区提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政校双方还在人才引进、企业招聘、青春留常方面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优质单位来校洽谈人才引进工作。

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