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在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吴梦倩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点击数:10

近日,“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暨2022年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举办,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吴梦倩老师获教师组三等奖,并将获得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尚良才同学获学生组三等奖。

他们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过硬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我校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取得的成效。轨道交通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备赛工作,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参赛选手精益求精刻苦训练,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打造师资团队,切实提高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

据悉,此次竞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竞赛设有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吸引了全省来自企业和高校的100多名选手参赛,覆盖全省所有的地铁运营企业和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14所院校。(审稿/季华、邢凯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