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行政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帮扶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殷新叶来源:行政部门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点击数:10

弘扬党员奉献友爱精神,1129日,行政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帮扶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行政部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图书馆读者协会、帮扶学生参加活动。

食堂的职工早早为师生准备了面粉、调味、馅料等原材料和餐具。二支部的党员与同学们围在一起大展身手,边包饺子,边聊学习、生活趣事。饺子的形状与大小各有特色,被排列得错落有致,成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活动现场,大家笑语不断,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支部书记陈慧敏勉励在场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学习二十大,帮扶在行动”活动,是行政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对结对帮扶困学生开展就业培训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送温暖活动。既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二支部党员大家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审稿/季华、郝福锦、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