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艺术创意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孟庆霞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点击数:289

11月28日上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参加巡学旁听。艺术创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主持。

吴丽云作指导性发言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实际结合起来,联系着学;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反复揣摩,系统地学;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有计划、有部署,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学习方案,具体地学。他强调,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管卫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精神,深刻认识高职教育在新时代发展中的使命;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命题。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深入思考。

蓝图绘就风正劲,扬帆破浪奋进时。艺术创意学院将去除浮躁、正心如一,持续开展以“语时俱进”为指导,全力备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以“读习有声”为宗旨,奋勇争先“863”各线工作;以“习语金句”为支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整体事业迈上新台阶。(审稿/季华、管卫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