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于冰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点击数:239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11月25日,我院产学研副院长石元敏、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于冰来到了常州简尚家居有限公司看望学院在岗实习多名同学。

元敏对同学们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顶岗实习的工作机会,积累宝贵经验,反思工作得失,严格要求自己,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她对简尚家居表示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既是看望参与顶岗实习的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积累经验,提升教学与实习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稿/季华、李维、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