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常工业师生名企行】艺术创意学院赴企业实地参观走访

作者:朱益桐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的就业视野,培养良好的职业理念,11月15日,艺术创意学院组织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部分学生走进江苏舜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常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艺术创意学院院长肖新华、党总支副书记、产学研副院长孟庆霞、相关专业带头人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简短而精彩的视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主要经营业务,接着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工作场地。同学们对公司的专业设备颇感兴趣,积极提问,工作人员热心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肖新华与江苏常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曦签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协议,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途径,增加对行业企业的认知和了解,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也为我院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宽合作企业类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撑。(审稿/季华、管卫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