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常工业师生名企行】轨道交通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赴蜂巢能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项莹莹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点击数:10

为遵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教育理念,落实学校校城融合、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的发展战略,增强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度,构建就业育人体系11月3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2022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学生走进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师傅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实地了解新能源行业动态、企业需要与岗位要求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桑对学生的来访参观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薪酬体系以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强调大学生在大学时期要着重培养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以自身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奋斗,在学业上力争更进一步。公司工程部总监吴志刚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线布局,实地讲解了电池电芯的生产工艺流程。

蜂巢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生产工艺、员工们精湛的操作技能令专业学生大为震撼,他们全程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此次活动有效帮助学生树牢专业意识、激发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所看、所听精心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认真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技能训练,争做一名深受企业欢迎的技术技能人才。(审稿/季华、邢凯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