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中瑞电子科技新型学徒制班开班

作者:王乾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点击数:10

8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中瑞电子科技新型学徒制班顺利开班,这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承接的第一次高级工企业新型学徒制班,旨在为企业培养模具高级工技能人才,标志着学院社会服务功能全面升级。

本次新型学徒制班共招生模具工班学员50名,将历时两年,采用校企双元育人的模式,由学校教师和企业导师协同育人,全面培养企业员工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不断努力做好发挥职业院校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做好本次高级工技能人才培训工作。

武进中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生产锂电池防爆组合盖帽,是一家准上市公司,现有职工1000多人。企业一贯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此次校企合作育人将打开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合作的广阔空间。(审稿/檀祝平、林伟、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