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举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技能考核

作者:刘军良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点击数:10

623日,为了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智能控制学院组织20机电33332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技能考核。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2020级专业技能考核工作,智能控制学院组建了技能考核小组。本次技能考核内容包括电气线路装调模块和PLC系统改造与设计模块两个模块。重点考核操作规范与职业素养和任务完成情况两个方面。专业技能考核中,全体学生沉着冷静、严格按照考核内容认真操作,确保完成考核中的任务要求。考评员遵循考核标准要求,严格把关,客观公正地做好学生考核成绩的评定。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技能考核工作经验,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课程建设等一系列改革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审稿/檀祝平、冷雪峰、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