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地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洁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点击数:199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加强与校外党组织的党建合作交流,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9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党员来到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大学新村三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地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洁、大学新村三社区党委副书记钱维分别介绍了校地双方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在前期多次合作的基础上,一致认为开展校地党支部共建对探索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洁、大学新村三社区党委副书记钱维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增进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初心意识。党支部成员还在钱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大学新村三社区党建工作园地,为后期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当天,艺术创意学院师生党员还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活动,组织社区老年人一起制作花朵团扇。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起完成团扇款式设计,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耐心讲解,一面面富有创意、制作精美的团扇呈现在眼前,老人们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近年来,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拓展校外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不断深化党建服务功能,提高党组织服务水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但拓展了党建阵地,同时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服务基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员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稿/檀祝平、孟庆霞、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