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党群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作者:邱程来源:党群部门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点击数:10

6月30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群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本次参观由党支部书记邱程带队,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张太雷纪念馆由张太雷旧居和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馆两部分组成。在张太雷故居党员们走进张太雷曾经生活、学习过的房间,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墙上介绍,观看橱窗摆放的物品。根据讲解员介绍,张太雷曾在这座两进三开间结构的江南老式民居建筑居住七年时间

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馆,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塑像、裸眼3D、时空相机、数字油画等多种艺术与科技表现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张太雷同志光辉一生的认识张太雷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广州起义的重要领导者,短短的29年却为共产主义事业书写了壮丽的篇章,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张太雷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在新时代,更应该传承和发扬常州三杰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探索进取,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高水平学校建设。(审稿/檀祝平、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