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行政部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曙来源:行政部门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点击数: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6月28日,行政部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总支书记郝福锦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福锦声情并茂地讲述,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红军长征路上的无数艰难险阻,深刻理解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郝福锦强调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传承和发扬,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伟大的长征精神鼓舞斗志,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抓实干,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审稿/檀祝平、郝福锦、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