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璐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点击数:423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扎实推进实习就业服务,6月9日下午,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在图文楼一楼大厅举行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及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邀请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23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共计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岗位覆盖药品生产技术、环境工程技术、化妆品技术、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4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信息、岗位用人条件等。在交谈中,同学们还就目前就业趋势、就业前景等问题请教招聘单位,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育人”举措,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材料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助推常工业学子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我校2023届学生参与本场招聘会。(审稿/檀祝平、潘逸、邱程、李颖 摄影/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