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艺术创意学院联合常州广告商会举办“云端”招聘会

作者:朱益桐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点击数: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526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联合常州广告商会举办“云端”招聘会。副校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庆霞主持。

会上,吴丽云代表学校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让学校“人才链”推动区域“产业链”,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实现人才供需的精准衔接。校企双方以就业育人为导向,坚持“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建立长期高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实现学校、企业、毕业生三方共赢。

本次活动是学校就业促进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之一。宣讲会上,江苏橙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元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潮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阿凡达广告有限公司纷纷从企业文化、专业背景、发展理念、就业前景、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和互动。

在总结发言中,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表示,此次活动是广告商会与艺术创意学院共建产业学院内容之一,希望与广告商会加强联系,继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为企业搭建更广的人力资源平台。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对未来职业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在后续的工作中,艺术创意学院将联合常州广告产业学院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开展精准指导与推荐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艺术创意学院部分2019级学生、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宣讲会。(审稿/檀祝平、孟庆霞、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