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校企协同育人,打造高端就业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韩迎辉 李永杰 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点击数:407

为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协调各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对接,校长杨劲松带领校企合作相关人员和智能控制学院教师团队前往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毕业生寻找优质和有竞争力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水生、副总刘明等热情接待了杨劲松一行。杨劲松回顾了来与企业持续开展协同育人的历程,指出校企共同推行的“双向办学、资源共建、课证融通、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依托企业学院不断为社会输送智能制造行业复合工匠型人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常州地区经济发展,学生专业能力获得企业认可和好评。

会上校企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将共建的“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做精做实,打造企业学院品牌形象。在常州固高的积极牵头下,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同时与“专、精、特、新”行业小巨人企业常州铭赛机器人、金石机器人相继签署合作协议和就业备忘录,优先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拓宽对口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完善企业学院的内涵建设,践行校企合作、双向办学的新模式,持续推动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在为区域发展提供高质量就业人才保障的同时扩大辐射影响力,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审稿/檀祝平、邱程、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