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暖心慰问驻校教师

作者:李君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点击数:10

517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进福及部分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学校北门,向智能控制学院驻守在一线教学岗位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关怀,并送上了牛奶、水果、饮料、蛋糕、方便速食等慰问品。

冯庆媛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驻校老师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学校防控工作安排,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辞劳苦、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持续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教学活动的安全稳定开展。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校园一线,就地为家,辛勤付出,切实保障了学校教学工作及学生健康安全。老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个智控人。(审稿/檀祝平、 张永进、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