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我校“云上”架桥精准做好就业工作

作者:陈涛 潘逸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点击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数字化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网络云招聘会,携手为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未来发展的平台。校长杨劲松参加网络招聘会。

杨劲松对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涌现了以“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吴宏胜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好评。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三全育人”的指导思想,全力保障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希望材料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要充分了解、把握机会、锐意进取、勇于突破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企业都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次网络云招聘活动,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河马井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博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佳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与实习岗位200多个。各用人单位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共享PPT等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通过举办线上网络招聘,学校精准对接企业与学生需求,积极推动“供需匹配”,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帮扶服务。后续学校还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加高效、稳定就业。

校企合作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审稿/檀祝平、邱程、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