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校企对接共同推进高质量就业

作者:杨丽琴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点击数:410

为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6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在线与企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活动由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主持。

江苏仟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常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常州分行、江苏优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杰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克运物流有限公司7家公司参加此次校企对接。经过沟通,企业将面向国际商务、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提供310个岗位,与2021年相比,平均岗位数增加87.9%,就业起薪增加14.3%,新建7个现代学徒制订单班。

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施“一企一策”的订单培养实习就业方案,共建“真实生产、真实任务、毕业设计、实习就业和创新研发”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基地,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集群就业,进一步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审稿/檀祝平、孙洁、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