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收到校企合作企业感谢信

作者:潘逸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点击数:460

310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江苏贝格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

信中对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教师蒋文俊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也对学院长期支持和关注公司的发展表示了感谢,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更加紧密。

材料工程学院蒋文俊老师于20205月与江苏贝格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高新技术企业)签订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和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协议。蒋文俊兼职聘用到该企业,从事该企业科技副总岗位工作。聘用为科技副总期间,蒋文俊实施企业委托产学研合作的横向课题专项研发工作;并整合学校资源,对企业科技研发人员的研发能力进行指导、培训和提升;同时帮助企业积极进行创新成果的转化和核心技术保护,并于20219月帮助该企业申报了1项发明专利申请和若干项实用新型专利。

该项发明专利在审查过程中,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的高度认可,在进入审查后,时间不到6个月该企业申报的发明专利就获得了专利授权

今后,材料工程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校企合作,大力拓展与企业合作的空间与领域,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社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审稿/檀祝平、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