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传递关爱 传承师德——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许楠楠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点击数:10

在春节来临之际,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教师党支部书记袁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克选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朱文霞等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陈晓敏一行与他们促膝长谈、忆往昔、说变化,一起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峥嵘岁月、重温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奋斗历程;详细了解了老教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日子越过越好。各位老教师表示,感谢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教师们的关心,对学院当前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学院通过多种途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积极发挥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让他们退岗不褪色,老有所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经贸管理学院也将传承好老教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实干担当、砥砺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摄影/徐克选 审稿/檀祝平、陈晓敏、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