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研讨会

作者:杜玉改 周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点击数:10

2021年1231上午,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奚新国一行5人来我校材料工程学院研讨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专业“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丽萍、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接待了来宾。

王丽萍来宾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基本办学情况与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在“3+2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与盐城工学院的“3+2项目合作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双方多加交流和沟通,做到同频共振,优势互补,实现转段不分段,分校不分离,共同完成现代职教体系项目人才培养目标。

滕业方和奚新国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就学校招生办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科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专业带头人蒋文俊汇报了“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设计、教学团队建设、转段考核方案等进行深入研讨。最后,奚新国一行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实训中心。

“3+2现代职教体系项目是学校高质量办学的重要方面,材料工程学院将立足转段要求,发挥与盐城工学院协同办学优势,保障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