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廉政主题党课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点击数:63

1220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廉政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潘逸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潘逸从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律己、改作风、树新风,言必信、行必果几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聆听这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反腐败;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