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点击数:1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1220日召开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东海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益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度两个支部纷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抗击疫情、助力学生复学、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和活动。位书记逐一介绍了本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同时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查找自己在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明确2022年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通过现场述职、接受全体党员评议的方式,激励支部书记狠抓支部建设,有力度、有维度、有温度、有效度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以行动见实效、以实干显担当。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凝心聚力、比学争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