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艺术创意学院

作者:朱益桐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点击数:2183

12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艺术创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吴丽云来到敬业楼,了解艺术创意学院教学运行情况。他深入教学第一线,与同学们一起听了刘星老师讲授的《界面设计》公开课,随堂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

吴丽云旁听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对党政联席会议和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院抓好顶层设计加大教学实训环节的比重,鼓励学生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办学全过程,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专业建设专业设置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以“高质量”建设为契机,把专业做,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培育厚德之师,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院长肖新华代表艺术创意学院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863”计划,持续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