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先进制造业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王乾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点击数:10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新萍带队赴鹰利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以及毕业生就业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

会上,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娟代表企业对我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与我校前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我校与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深度校企合作项目,1+1师徒结对现代学徒制培养。目前,现代学徒制7位同学全部留岗,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受到企业的好评。

蒋新萍听取了顶岗实习学生和在该企业实践锻炼的我校青年博士石云飞老师下厂实践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和下企业实践青年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

蒋新萍表示,学生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企业认可校企双元育人效果初步显现,师生们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指出,我校一直以来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校企双方以本次合作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与“校、企、生”三方共赢,协同推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她强调,“玉不琢,不成器”,企业的高标准、严要求是非常好的成长锻炼机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勤练本领,茁壮成长。

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爱梅、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副院长王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