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点击数:10

1217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

嵇天培简单介绍了此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情况,重点领学了省委吴政隆书记所作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的重要内容。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所提出的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着力要抓好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特别是报告多处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尤其是高职教育提质培优的理解。她强调,材料工程学院要继续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这个关键环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输送区域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嵇天培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每位教师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躬身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