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青马公开课】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完美闭幕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点击数:10

12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工训楼404顺利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此次仪式,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杰主持。

首先徐杰本期青马培训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详细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由来及其重要性,并强调了“培养活力、提高质量、扩大覆盖面、改革创新工作”的四个重点。紧接着由学生代表黄思贝同学发表讲话,她先是对“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青马工程”培训中的经历对自己提出要求,“在思想上,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党的路线,提升自我能力;在学习中,勤奋刻苦,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型人才;在生活中,团结同学,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她对自己的要求不仅是对自己的期望,更是广大青年学子们应该学习的榜样。最后,周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青马培训工程,提高了我院学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干部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