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孟航 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点击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团员齐唱团歌拉开了生活会的序幕。团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团支部委员带头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团支部成员一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上级团组织负责人点评讲话。最后团员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团员的责任和使命认知。

20自动635团支部、20机电333团支部联合开展了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他团支部书记参与观摩学习,智能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张书贵参加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展现了基层共青团组织的朝气、活力和风采,并从“规范、模范、示范”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团支部要依托规范化组织建设,激发团员青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团日活动。

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