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芮政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月15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谈雪梅、工匠党支部书记张书贵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分别进行公开述职。

会议伊始,两位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一年来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成果、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内容包括贯彻“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有关情况。

述职结束后,冯庆媛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各支部工作都有出彩之处,同时也有需要加强的地方。她表示,教师党支部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支部平台与资源促进成果转化,加强学院优势;工匠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邓建军工匠精神”,把党建工作与学生的长期发展相关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为己任

本次述职大会,各支部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开启了展望,进一步提高智能控制学院党支部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能力,全面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