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作者:杨璐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点击数:10

1214午,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干部参加会议宣讲会由辅导员杨璐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杨璐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内容及意义,以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为切入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和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实际,阐述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出,广大师生要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历史论断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深刻领悟“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十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概括。

会后,杨璐老师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征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