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社团大观园】材料工程学院德才分析社开展“呵护你的手”护手霜制作活动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点击数:10

为在冬日里传递温暖,收获友谊增强学生动手能力127日,材料工程学院德才分析社开展“呵护你的手”护手霜制作活动

活动期间,社团指导老师李东海为大家详细说明了护手霜的组成成分、制作步骤与注意事项。了解相关制作原理之后,大家开始了动手实践。每组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相互合作将原材料混合并快速搅拌至无颗粒。在滴入精油、静置装瓶等一系列操作之后,一瓶瓶芳香四溢的护手霜制作完成。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迫不及待地用起来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不但学习了生活常识,强化了环保、节约的生活理念,并且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制作的乐趣,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希望今后德才分析社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传递“冬日暖情”,践行新时代文明。